LionHeart

茶话会

*第一次写ph

*OZ视角

 

无尽的黑暗世界中,总存在着些难以察觉本不该存在的微小光芒,迷途羔羊啊,挣扎于命运啊,一旦觅得便犹如患瘾。那梦境犹如鲜花般真实,赖以为生却又欺骗着好孩子们。比如,奥兹·贝萨流士。

 

“........兹”

“奥兹!”

“谁允许你私自午睡的!”

眼前放大的柔嫩脸颊模糊重叠,少女居高临下的叉在新做无皱的礼服上,毫不躲闪的紫眸像个不可思议的太阳点亮了世界。

“躺在这里会感冒的,虽然现在看起来很暖和。”

“奥兹奥兹,快来这边。”

“笨兔子,都说不要跑了发带会掉的。”

 

被拉起身的少年迷茫的绿瞳地望着前方,啊,之前说好的茶话会........今天吗,他还以为那只是他遥远的妄想。奥兹摊开手中的怀表,有些生锈的齿轮声唤醒了他沉睡的记忆,随即猛的反应抓住前方的黑衣青年。

“奥兹?”

“小......小基......”奥兹胡乱慌张检查着基尔伯特的左臂,黑鸦........还在吗?

“怎么了?”

 
 

沉默的金发少年感觉自己的喉中竟吐不出一个字眼来,只有紧紧抓着比他强壮许多的手臂颤抖。他的小基,还是他的小基。

 

“奥......”基尔伯特的疑问还没来得及出口便不得已弯下腰接受主人莫名的拥抱,愚笨的他不懂情况却只能笨拙的安慰着他娇小的主人,顺带还有那只不听话的兔子。

 
 

“哎呀哎呀那边小孩子真是矫情,大小姐。”

“布雷克,你很羡慕吗?”

“大叔我还是更倾心点心,小鬼承蒙招待了。”

“扎克西斯你注意着形象。”默默扶镜的雷姆来不及制止布雷克不像样的坐姿,直接上桌是哪家的规定。

“有什么关系嘛,来,艾米丽,今天的红茶很香哦。”布雷克如往常般眯起那只红眸,只不过眼角多了份惬意。

“艾米丽只要松塔松塔松塔……”

“布雷克,不要太过任性哦。”

……

奥兹望向声源处,但整个庭院都是阳光的味道,他看不清所有人的脸,但他所熟悉的同伴好像都在享受这场茶会。布雷克,夏萝,雷姆……既然都来了,还有........

 
 

“埃利奥特!”奥兹突然对着四周呼喊着,有些不好的记忆流进了脑里让他不得不绷紧神经,如果这是约好的那场茶会,那那些讨厌的事是不是也就会融化在午后的温度里消散在微风中,他的友人,还会站在光影处斥责他。

 
 

“埃利奥特!”

“吵吵闹闹的做什么,本大爷就在这。”

“埃利奥特总喜欢提早时刻,奥兹君你好。”

“里奥你闭嘴!才不是为那个小矮子来的!”

“你什么时候才学会坦诚点。”

逆光而来的二人着装如以往一丝不苟,奈特雷伊家族的人总是不轻易放松任何一刻,即便拖拖拉拉的来参加“某个白痴”的茶会,嘴上还一路对着自己的侍从抱怨。

 
 

“.....好久不见。”

 
 

释然般的笑容绽放在奥兹脸上,刘海遮住了他眼里的情绪,至于浮现目前的黑红色的人影和回响在耳边的哀号都不重要,因为现在那个悲伤结局并不存在,他还可以与他们一起欢笑啊。

“搞什么啊一副大劫已过的样子。入学考试都准备好了?”埃利奥特不满的地纠正那张如面具般的笑脸,混蛋一脸落寞的表情给谁看啊。

“疼啊——入学考试?”

“奥兹君,明年你就得和我们一起上学了,埃利奥特和我都打你一届哦。”里奥轻声的提醒着。

“知趣的叫声前辈吧。”

“才不要就凭你的智商!”

“你说什么!”

 
 

“咔嚓——”

 
 

“奥斯卡叔叔!”陌生的机械声吸引了奥兹他们的注意,停止了无谓的日常吵闹。

“嘿嘿,不错的照片啊。看啊,都是耀眼的笑容。”

“嗯.......”奥兹一张张翻看着,轻轻地抚摸着,每一个细节他都想刻在脑海里。

 
 

还有奥斯卡叔叔,他的手掌还是那么大啊,摩擦他头的触感总是令人怀念。奥兹努力忍住扑向那个人的欲望,他怕啊,他怕自己一不小心打碎这个易碎的空间。

 
 

所有的一切仿若已经发生了却有没有一丝痕迹,舒适温润的空气将他们包围其中,等待着永远不会到来的明天。

 
 

小艾可还缩在树后纠结着如何问好,雷姆正在和他的新朋友莉莉探讨果酱的用法,呆毛公爵还是死性不改的缠在女公爵身边.........还有,还有父亲,他曾经的父亲,他也来了,来为这无比平凡的一天举杯。

 
 

奥兹的眼里慢慢蓄满了泪水,轻巧滑落他脚下清爽的草地,哎呀,他的赶过去拍照啊,他的伙伴和家人在呼唤他了……

 
 

“奥兹”

“奥兹”

“小鬼”

“矮子”

“奥兹大人”

....................

 
 

夕阳茜红的斑影透过树枝惊醒了那双未干的翡翠,奥兹抬起手扫去头上的落叶。孤独的庭中树下他的掌心全是不甘的泥草,哈哈,他还真是执着,同样的梦再做多少次都不觉厌烦.........苦笑之余,他僵硬地侧身蜷缩起来,然后,张开喉咙嘶吼不出声的哽咽着。

 
 

因为,真的.....是一个太过美好的梦了。

 

评论(1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日 | Powered by LOFTER